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创建文明城市 泰山农商银行在行动

2022

/ 08/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泰山农商银行强化党建引领,积极响应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要求,全员发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以“小窗口”展示“大担当”,积极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农商力量。

  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创建活动开展以来,该行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了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动态指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项评定要求;多次召开创建文明城市专题会议,广泛动员,迅速行动,对测评内容进行再分解、再细化,用细的方案、硬的措施、实的招数,做好创建的每一份工作。

  精细管理,优化服务形象。立足厅堂开展创建服务,把创建内容纳入网点晨会日程,组织员工深入学习《银行网点测评标准》,熟练掌握测评内容、测评标准;对全行22家支行的硬件建设、环境卫生、疫情防控、海报张贴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摸排和整改,进一步优化网点环境,打造舒适厅堂;倡导文明规范化服务,开展厅堂微沙龙等方式,规范、热情开展窗口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度;为网点配备留言薄、雨伞、老花镜等,加大对老弱病残幼等特殊人群的关照和关爱,最大限度地优化客户服务体验;组织员工身穿志愿“红马甲”,不畏高温酷暑,走上街道路口,协助维护公共卫生和交通秩序,协调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落地。

  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在营业厅大门口张贴无障碍通道标识,厅堂内显著醒目位置张贴公益广告,制度、创城示意图等醒目公示,让“文明城市”更直观地展现在客户眼前;利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厅堂微沙龙等,开展创城、反假币、反诈骗等金融知识宣传,增强公众创建意识和防诈骗能力;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媒体等宣传阵地载体,及时报道创城动态、宣传创城成果,将创建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时时传递正能量,形成人人知晓创城、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