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泰山农商银行 零币兑换暖人心

2022

/ 08/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您好,我来存钱,但是今天的数量比上次要多一些,要麻烦你们多花些时间了。”近日,某商户提着一大袋小面额纸币来到泰山农商银行省庄支行办理存款业务。通过他与工作人员的对话,不难看出其对小面额零钱存款业务早已非常熟悉。由于该先生零钱数量较多,清点比较费时,所以他经常在中午较为清闲的时段来办理业务。

    一捆捆一元纸币铺满了整个办理窗口,工作人员细致耐心的对这些零钞进行整理,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整理、清分、捆扎,终于将零钱纸币清点完毕,堆起一座“小山”,共计2000余元。

  “因为我开小超市,赚的就是小钱,货款都是些零钱,农商行这块服务很好,离得也近,所以一直都是在农商行办理这个小面额零钱存款业务,面对大数量的零钱,他们不推诿、不回避,主动作为,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值得点赞。”办理完存款业务后该商户谈到。

    多年来,该行始终用一颗温暖的心去服务客户,真诚地从每一位客户的角度出发,从点滴细节中将服务理念融入到每一笔业务中去,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力争把优质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为客户营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做百姓贴心、省心、安心、舒心的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