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泰山农商银行 “进村入户”办理社保卡 “零距离”为民服务

2022

/ 08/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泰山农商银行组织“移动智慧厅堂服务队”到辖内各村开展“进村入户”办理社保卡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从最迫切的需求出发,解决好他们的烦心事,切实践行为民宗旨,展现农商担当。

  今年以来,泰山农商银行各营业网点将服务视角对准新的客户群体——不会使用社保卡或社保卡未激活的群众。随着电子支付、手机绑卡等电子产品业务的兴起,这部分客户群体的苦恼也越来越多。因为家里年轻人外出务工,不愿麻烦别人,自己又不懂,他们常常会因为没有人帮助而不能及时享受国家政策,或是因为社保卡未激活而来回奔走。

  为了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泰山农商银行各网点积极“上门服务”,携带移动终端、便携式智慧柜员及、社保卡制卡机,采取内外勤联动模式,开展一站式一揽子营销,实现普惠金融服务整村推进,积极主动联系当地党委政府,争取村两委、乡村振兴工作服务队的支持,让群众足不出户享受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让优质服务的理念深深“植根”客户内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