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泰山农商银行 存款保险宣传 我们一直在行动

2022

/ 08/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提高存款保险公众认知度,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近日,泰山农商银行持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活动中,泰山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站“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优势,向村民宣讲存款保险知识,以各营业网点为支点打造农村存保宣传前沿阵地。该行员工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农村居民全面讲解了存款保险的相关知识,增强了老百姓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可和对金融机构的信任,并有效提升了他们作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

  “什么是存款保险?存款保险有什么用......?”面对群众疑问,该行宣传人员耐心解答,不仅介绍了存款保险的定义,而且对保障范围、偿付金额、是否需要缴纳保费、偿付情形、如何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普及。宣传内容干货满满,吸引了广大村民的驻足围观。

  存款保险宣传工作非一朝一夕,泰山农商银行将持续坚守普惠金融职责,保护存款人的利益,提高社会公众对银行体系的信心。存款保险宣传,我们一直在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