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泰山农商银行 聚力适老助老 优化金融服务

2022

/ 08/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满足老年客户群体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泰山农商银行多措并举聚焦改善老年客户服务体验,致力于打造有温度、高效率、更贴心的适老服务金融机构。

  深入老年客户身边,定制老年金融服务。为老年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搭建老年人专属服务平台,在营业网点设立老年人咨询爱心专岗,大堂经理全程陪同指导老年客户办理业务,提供精准直达的金融咨询服务,解决老年客户在银行业务办理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打造线上老年专线服务,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公布询服务电话,保证咨询服务渠道畅通,并安排专人第一时间解决老年人客户金融服务诉求。

  畅通支付结算渠道,优化支付服务环境。不断畅通支付结算渠道,优化支付服务环境,做好老年客户的贴心金融人。在智慧柜员机推出界面简洁、操作简单、功能齐全的实时查询服务,满足老年人业务办理需求;工作人员为老年人讲解办理银行各类业务的相关手续和流程,引导老年人熟悉基础金融产品,逐步掌握支付、出行、娱乐等场景智能技术的应用;在办理业务前反复确认客户需求,做好金融风险提示,保障老年客户的合法权益及资金安全。

  设置老年服务专柜,提供便捷贴心服务。该在营业区设置老年人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及时为有现金收付、券别调剂、残损币兑换需求的老年人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确保其现金使用需求及存取便利性。将营业网点作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的主阵地,积极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讲解假币防范须知,指导老年客户如何在生活中识别假币;引导老年客户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确保资金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