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泰山农商银行深入开展反假货币 知识宣传活动

2022

/ 08/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普及人民币宣传,提高公众防伪意识,维护社会经济稳定,增强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泰山农商银行深入开展“防范假币、保护自我、杜绝假币、从我做起”反假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坚守网点阵地宣传,各营业网点利用大堂电视滚动播放反假币宣传视频,确保营业网点的宣传全覆盖。为前来咨询业务的客户宣传假币危害和讲解识别假币方法,柜员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如遇收到假币的情况,耐心向客户介绍识别假币的方法。

  二是利用惠农下乡优势,深入农村乡镇,为广大农民群众讲解人民币防伪的相关知识,增强农民群众反假币识别能力,切实将反假宣传落到实处。

  三是积极走进企业与商户,通过向员工发放反假货币手册、整治拒收现金行为等人民币知识宣传折页的同时现场讲解人民币票面防伪特征,通过“一看、二摸、三听、四对照”的方法教会员工如何识别假币,并向其讲解如何兑换残缺、污损人民币,以及假币犯罪的主要特征、惯用手段、防范措施等,让人们更加深入了解反假货币知识,提高防假辨假能力。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泰山农商银行积极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切实营造反假货币的宣传氛围,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今后,泰山农商银行将继续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将反假工作常抓不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