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泰山农商银行 移动智慧厅堂服务队争做“乡村振兴”好帮手

2022

/ 08/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扎实开展普惠金融工作,让便捷的金融服务真正走进农户身边,让农商品牌真正走进农户心中,泰山农商银行强化党建引领,积极发挥人多、面广的优势,立足“为群众办实事”基本方向,依托网格化营销模式,深入辖区周边农村开展精准营销服务。

  各支行积极开展“移动智慧厅堂”服务活动,采取客户经理“驻点办公+移动厅堂”双重模式,积极为客户提供存贷款业务金融服务,切实解决农民实际难题。服务队人员根据辖区各行政村基本生产经营情况及常住人口情况,安排专人提前入村和村干部做好沟通,将服务优势与宣传营销重点告知村两委,取得他们的支持,在各村微信群发送驻村办公业务信息,根据前期摸排情况,组织服务队员利用周末、下班时间分组进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让更多的农户了解金融知识,完善基础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