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泰山农商银行 助力小微企业 服务实体经济

2022

/ 08/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年以来,泰山农商银行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不断优化服务,靶向施策,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坚持“助力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把支持小微企业作为重点业务,积极制定支持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相关工作举措,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

  主动上门走访,精准对接企业资金需求。积极开展“金融辅导队”等相关活动,全方位对接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在综合考虑企业愿景、规模实力、发展潜力等因素的前提下,为不同类型企业提供常态化、精准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对接相关科局,获取小微企业客户名录,定人、定格逐户走访对接,并通过“全国企业信息公示系统”“天眼查”等渠道了解小微企业基本情况,摸清资金需求,送“贷”上门。

  强化信贷保障,精准纾解企业融资压力。全面梳理存量小微企业贷款用信情况,早安排、早部署、早处理,帮助小微企业做好贷款续贷。主动优化授信、放款、贷前、贷后等相关服务流程,不断简化程序、成本、操作,提高服务时效,降低客户等待时间成本,切实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获得感,让更多小微企业享受到普惠金融的新成果,助力小微企业和个人工商户发展。

  信贷服务前移,精准提升服务企业效能。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为小微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并拓宽“线上+线下”服务渠道,通过走访留存客户经理名片、建立微信群、提供预约服务、客户经理驻点办公等方式,有针对性地为小微企业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全力为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支持。

  下一步,泰山农商银行将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更完善的金融产品体系满足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真正发挥辖区金融服务主力军作用,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农商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