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岱岳农商银行扎实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验收工作

2022

/ 08/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提升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抓实基层、打牢基础,8月26日,岱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标准化党支部创建及“回头看”考评验收工作。

  岱岳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标准化党支部创建,抽调专、兼职党务工作人员组成6个验收组,对全行12家拟创建标准化党支部和5家现有标准化党支部进行全覆盖式现场检查,对照《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标准考评表》,结合支部自评结果和自查自纠问题台账,详细查阅支部标准化建设相关档案资料,对组织建设、党内组织生活、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党员发挥作用、保障机制建设等进行逐项检查,并列出工作亮点和存在问题清单,从“点”上检查党建资料规范性情况,从“面”上掌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此次考评验收活动,既是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也为支部之间交流学习提供了有利机会,起到了互相借鉴、共同提升的作用。下一步,岱岳农商银行将紧跟新时代、新形势,适应新任务、新要求,突出党建引领,不断探索创新思路,围绕中心大局,夯实党支部建设的“五个标准化”,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