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岱岳农商银行 召开“两项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2022

/ 08/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进“两项监督”工作扎实开展,发挥好部门联合监督机制,多角度对员工实施监督,7月29日,岱岳农商银行党群工作部联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安全保卫部、纪检监察部、审计部、合规部等部门召开“两项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张旭,纪委书记王铮出席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根据实际工作,全面梳理了上半年辖内员工异常行为情况、发现问题情况,并在会上逐个汇报,与会人员进行分析研判,多维度对党员精准画像,对存在有关情况的,及时向党员所在支部进行反馈,由支部书记对其开展谈话提醒,通过内部监督力量,提升支部监督实效。

  下一步,岱岳农商银行将深入落实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充分发挥部门合力,不断压实责任、创新举措,确保监督工作落实落地、监督结果真实全面,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