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嘉祥农商银行三措并举深化行业客户营销

2022

/ 08/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年以来,嘉祥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济宁审计中心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行业客户营销力度,不断优化措施、明确计划,推动存款结构优化提升。

  高度重视,强化人员包保力度。总行领导班子亲自调度、亲自安排、亲自指导,明确专人负责,定期召开行业客户调度会,明确包保责任人,实时调度工作进度,为业务拓展奠定基础。将全县重点单位进行划分,领导班子分别进行包保,总行部室协作督导、支行配合执行,协同维护行业客户。年初制定《嘉祥农商银行2022年行业客户发展计划》,明确拓展目标和工作节奏。加大与卫生系统合作力度,陆续上线“银医通”和“电子健康卡”项目,扩宽了线上缴费渠道,提高服务的便捷度和满意度。与嘉祥瑞祥燃气公司合作,开发建设代收燃气费平台,依托科技赋能,成功融入智e通手机银行APP和该行微信公众号,满足多样化金融需求。

  主动对接,强化特色行业拓展。该行主要对接育种、木耳、木材三个特色行业。针对大豆特色行业,全方位营销各类业务。针对木耳行业,利用“按揭农业”创新农业发展模式解决了种植户的资金难题,通过“合作社+银行+种植户”的模式,使种植户能够“建的起来、销的出去”,破解农业发展过程中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化高效农业转变,延长农业产业链条,促进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针对木材行业,创新推出“木材加工贷”,授信金额1000余万元,为行业发展注入活力。

  服务提升,强化异业联盟营销。联合当地大型零售商家星河湾超市,上线收银设备,拓展超市对公账户、工资代发等业务,依托商超大型零售的优势,积极开展联合活动。在前期一公里商圈维护的基础上,开展以产品为核心、以业绩为目标、全流程管理的一公里商圈复盘,以扫码付产品为依托,逐步实现商圈内商户电子银行、网上支付、存贷款等各类产品全覆盖,将商户结算纳入该行渠道,逐步优化存款机构,实现资金组织高质量发展。

  (鲁延亮)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