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嘉祥农商银行仲山支行“四举措”全力推进社保卡换发工作

2022

/ 08/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年以来,嘉祥农商银行仲山支行内外联动,及时整合有效资源,全力做好社保卡换发工作,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和水平,满足群众社保卡办理需求。

  内外联动,强化责任分工。总行党委高度重视社保卡换发工作,仲山支行积极行动落实,通过召开动员大会,将三代社保卡换发工作的重要意义讲深讲透,高度扎实推进换发工作,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分配和奖惩措施,实行内外勤联动,确保各村社保卡任务分配到个人,将社保卡完成情况纳入包片客户经理绩效考核,实行每日在微信群通报换发工作进度,激发良好积极工作氛围,大力推进三代社保卡换发工作。

  主动对接,加深银社合作。积极对接乡镇社保所,介绍嘉祥农商银行社保卡服务的优势和便利,获得了社保方面的支持。多次召开社保卡专项工作培训会,让员工从思想上认识社保卡推广的重要性,通过积极营销、改善服务,不断提升三代社保卡服务水平。

  全面宣传,突出产品优势。仲山支行做好一对一厅堂宣传,利用客户支取粮食补贴、养老金的机会,积极宣讲社保卡的金融功能,引导客户激活使用社保卡;做好上门对接。客户经理加强与村两委以及农金员对接,通过走访、广播及微信群宣讲等形式,加强与村两委联动,形成合力推动三代社保卡的换发和使用。

  暖心服务,坚持上门营销。仲山支行为切实解决办理、激活社保卡“跑路多”“耗时长”等问题,除网点单独开放社保卡服务窗口以外,特事特办,上门服务,成立社保卡服务队,明确责任区域,实行网格化管理,将贴心服务送到家门口,极大满足客户因住院就医、领取养老金等急需用卡的需求,将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

  (张鑫)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