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嘉祥农商行金融助力青年创业逐梦

2022

/ 08/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年来,嘉祥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持续创新信贷产品,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在助力青年创业就业各个环节主动作为、持续发力。

  创新研发专属信贷产品。该行创新推出“创业担保贷”等信贷产品,可采用信用、保证、抵质押等多种担保方式,致力解决青年创业就业、购房装修和教育培训等方面的金融服务需求,有力地激发了辖内青年创业创新活力。

  积极启动乡村青年创业“引擎”。为做好乡村青年金融服务,嘉祥农商银行通过搭建“金融知识下乡”和“移动厅堂”平台,组织优秀青年员工组成普惠金融厅堂服务队,走访辖内所服务的乡镇,建立服务档案,开办金融知识讲座,与乡村青年面对面宣传、讲解金融产品。

  积极参加推动青年创业就业活动。该行积极参与人才夜市高校毕业生专场,设置服务专区和咨询台,为群众答疑解惑,并积极推介特色信贷产品,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提供暑期大学生见习岗位。为帮助准大学毕业生积累社会经验、树立良好职业规划,该行举办“青鸟归巢 嘉燕腾飞”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见习大学生进行服务礼仪和业务培训,使大学生在实践中提高自身素质,促进全面发展,在实践中受教育、长经验、增才干,为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陈璐)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