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排行 预期最高收益20%

2016-05-25 09:50:00来源:中国电子银行网作者:

在售全国性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排行

  在售全国性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排行

在售全国性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排行

  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5%(含)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区域)

  据中国电子银行网监测,2016年5月25日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含)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有4款。本期预期收益率最高为20%,4款保本浮动收益型和2款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受到关注。全国理财产品方面,预期收益率最高的是10%,是一款结构性理财产品。区域性理财产品方面,预期收益率在5%(含)以上的有7款,预期最高收益率是20%,是一款保本浮动收益型的结构性理财产品。

  注:中国电子银行网监测的银行理财产品(除特别说明外)皆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当日停售产品不参与排行。购买的详细信息可以参见发售银行的官网。另,理财产品不受《存款保险条例》保护。

  风险提示: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上期榜单:5月24日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排行 2款保本2款保证收益

  2016年5月24日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含)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有3款。本期预期收益率最高为10.2%,2款保本浮动收益型和2款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受到关注。全国理财产品方面,预期收益率最高的是10.2%。区域性理财产品方面,预期收益率在5%(含)以上的有6款,预期最高收益率是6%,是一款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