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烟台分行将举办升格仪式暨健身跑嘉年华活动

2017-04-06 16:55:00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作者:曹昱

  大众网烟台4月6日讯招商银行烟台分行成立于2004年11月。分行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践行“挑战、自省、奉献”的招银精神,深耕烟威大地,服务港城建设,让金葵花在这里开花结果。烟台分行连续多年被山东省银监局评为全省“良好银行”,被烟台市委、市政府评为“烟台发展突出贡献单位”,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烟台市银行业十佳窗口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根据招商银行战略发展规划,并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招商银行烟台分行于2016年底正式升格为一级分行。升格后,烟台分行直属总行管理,并管辖威海分行。

  为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企业文化理念,庆祝升格一级分行,招商银行烟台分行拟于本月22日举办“升格庆典暨健身跑嘉年华”活动,活动地点在烟台体育公园。现已全面开启健身跑活动报名,详情可咨询招商银行烟台分行各网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