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银行 > 银行资讯

投资黄金,从熊猫金币开始

交通银行熊猫金币套装(2011版)再掀贵金属投资热潮

2011-12-09 19:30: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交通银行 山东 熊猫金币
[提要] 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秉承“服务客户,好客交行”的理念,密切关注黄金投资市场,自推出销售其拳头产品——“沃德金”以来,市场好评如潮。近期,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再度隆重推出新品——“熊猫金币(2011版)套装”, 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加多样的选择。

    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秉承“服务客户,好客交行”的理念,密切关注黄金投资市场,自推出销售其拳头产品——“沃德金”以来,市场好评如潮。近期,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再度隆重推出新品——“熊猫金币(2011版)套装”, 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加多样的选择。理财投资专家表示,对比其他黄金投资产品,熊猫金币拥有以下独特优势:
  【发行最权威】熊猫金币由中国人民银行权威发行,是世界黄金非货币化以后,黄金在货币领域存在的一种重要形式,是专门用于黄金投资的法定货币,其销售不受时间和季节的限制。
  【收藏价值高】熊猫金币的图案构思独特、工艺精湛、成色标准、规格齐全,尤其令人叫绝的是每年熊猫图案绝不雷同,这更增加了它的艺术魅力和收藏价值,使之兼具投资性、纪念性和收藏性的功能。随着近年来国内贵金属收藏事业的蓬勃发展,熊猫币的社会知名度还是呈现上升态势,猫迷队伍持续快速扩大中,被称为“市场上最具收藏价值以及投资功能的实物黄金”。
  【品牌影响广】熊猫于1982年首次发行以来,多次获得国际最佳金币奖,凭借其安全保值、成色标准、工艺精湛等特点,深受广大客户喜爱。熊猫金币的影响遍布全世界,现在已成为了中国金币的知名品牌,它同美国的鹰洋金币、加拿大的枫叶金币、南非的福格林金币和澳大利亚的袋鼠金币一起,并列为世界最知名的五大投资金币。
    【工艺铸造精】熊猫金币的工艺铸造极为复杂,不仅做到了图案清晰、立体感强,而且尺寸规范、厚度、成色、重量绝对准确。为了确保图案立体感,它集合了中国铸币业最高的设计和工艺水平。

    熊猫金币作为一种投资工具,具有极大的发展前景。它的发行,不仅为投资者提供了一种收藏和投资的工具,而且实现了国家黄金储备的保值增值。同时随着我国黄金市场化进程的加快,熊猫金币也成为实现藏金于民战略的一种重要途径。
    交通银行此次销售的熊猫金币(2011版)采取成套定购销售模式,每套共有金币5枚,正面图案均为北京天坛祈年殿,并刊国名、年号;背面图案均为熊猫双嬉图,并刊面额、重量及成色。即每套熊猫金币含1盎司、1/2盎司、1/4盎司、1/10盎司、1/20盎司共5枚,成色99.9%,并配有中国人民银行出具的产品鉴定证书及精美包装。
    目前交通银行济南、济宁、泰安、威海、烟台、淄博、潍坊、东营分行已开始接受广大新老客户预订,详询交通银行各网点或电话联系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个金部0531-86108455,18678658300。此外,交通银行还有5个9至纯金、龙年贺岁产品等黄金精品等待您的选择,欢迎电话垂询。
(注:本文仅作为宣传使用,不构成购买要约,交通银行拥有最终解释权。)

郭凯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