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农行山东省分行倾情奉献社会 “添绿十艺节”

2013年03月11日 18:33作者:记者 吴毅斐来源:大众网

3月10日,济南,蓝天似盖,碧空如洗,如火如荼建设中十艺节主场馆,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热闹场面。植树节前夕,来自四面八方的近5000名大众网网友带着对中国第十届艺术节在济南举办的欣悦,共同参与了“‘喜迎精彩十艺 植绿生态家园’大众网·农业银行百万网友全省植树大行动”,让“生态山东”以葱笼绿意迎接全国人民的到来。

    大众网济南3月11日讯 (记者 吴毅斐) 3月10日,济南,蓝天似盖,碧空如洗,如火如荼建设中十艺节主场馆,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热闹场面。植树节前夕,来自四面八方的近5000名大众网网友带着对中国第十届艺术节在济南举办的欣悦,共同参与了“‘喜迎精彩十艺 植绿生态家园’大众网·农业银行百万网友全省植树大行动”,让“生态山东”以葱笼绿意迎接全国人民的到来。 

精神昂扬的农行山东省分行植树队伍

    清晨9时许,40余辆大巴缓缓驶入十艺节场馆片区,网友们成群结队,在鲜明旗帜的引领下,整齐地走向启动仪式现场。在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山东省筹委会新闻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农行山东省分行等领导热忱的讲话和寄语过后,植树活动正式开始。 

农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左三)为“农行林”揭幕

    作为活动主办方,农行山东省分行济南地区300余名员工踊跃报名,用农行人的自豪又一次植下“农行林”,播下希望与责任。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多年来,山东农行致力于建设环保型“绿色银行”,积极参与各类公益环保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保护地球家园。此次植树活动,广大网友热烈响应,全省农行系统更是有5000余名员工踊跃参与。 

农行山东省分行获“绿色企业公民”牌匾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王增辉从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厅厅长、十艺节省筹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徐向红手中接过“绿色企业公民”证书,他表示,今年恰逢“十艺节”在山东盛大举办,大众网组织全省百万网友开展此次植树活动,以葱笼绿意献礼十艺节。山东农行能够参加此次活动,感到非常地高兴,能够亲身体验到全民建设“生态山东”的热情,更是无比激动。 
    活动中,农业银行还协同大众网向每位参与植树的志愿者们颁发了“绿色公民植树证”、植树许愿卡等,纪念此行,更留下对“十艺节”最美好的祝愿。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