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建行员工拾金不昧 客户送锦旗表示感谢

2013年04月27日 16:08作者:通讯员 李娅来源:大众网

  4月23日下午一点三十分,客户伊先生在建行济宁分行营业部高柜区三号柜台办理业务,在等候期间将装有现金九万多元的包放在四号柜台柜面上并忘记取走。因四号柜此时没有对外营业,一时间并没有柜员发现伊先生忘记了拿包。营业部员工杨春路过四号柜时发现了此包,怀疑是客户遗落并发现内有大量现金。杨春同志第一时间在大厅内寻找失主,在暂时联系不到失主的情况下将包交由会计主管暂时委托保管。二十分钟后,已离开营业部的伊先生发现自己遗落了物品并返回银行寻找。工作人员在确认后归还客户物品。伊先生当即向杨春及营业部其他员工表示感谢,并特地送来锦旗表彰营业部员工拾金不昧的精神。

  在全力构建和谐社会的今天,杨春同志的行为充分体现了建行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是建行建设精神文明成果的肯定。她的高风亮节和模范品质,为我们树立了建行人服务态度及道德操守的双重标杆,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

 

责任编辑:张元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