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平安银行“新一贷”,为您雪中送炭

2014年07月11日 10:49作者:来源:大众网

近几年平安银行“新一贷”业务横空出世,着实让大家眼前一亮。“新一贷”业务为个人客户量身定做,为“短、急、频”的资金需求设计多种方案,真正做到了3天放款,0抵押、0担保,手续简单,只需来网点一次。

  北宋宋太宗继位之后,生活十分节俭,但对百姓却毫不吝啬。有一年,冬天,天下大雪,太宗披着狐皮还觉得冷,他回到宫中,命人端来火盆、美酒。他独自喝酒,抬头见宫外大雪飘飘,他想到这么冷的天,那些缺粮少炭的人家会更加难过。想到这,他命人带上木炭和粮食去送给那些挨饿受冻的人家。

  时光荏苒,转眼来到快速消费的当今社会,很多东西需要用金钱来衡量,随着金融市场的不断发现,多种融资渠道已被大众接受,不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在急需资金时第一时间都能想到银行贷款。然而银行出于风险、利润等多方面考量,及产品的局限性,往往更倾向于“锦上添花”,很难做到“雪中送炭”。

  近几年平安银行“新一贷”业务横空出世,着实让大家眼前一亮。“新一贷”业务为个人客户量身定做,为“短、急、频”的资金需求设计多种方案,真正做到了3天放款,0抵押、0担保,手续简单,只需来网点一次。在获得大众瞩目的同时,当然也有很多业内人士提出了不同的看法:此种业务风险是否可控?放款速度太快是否疏于贷前调查?利率较高有无客户群体?

  每种创新在获得掌声的同时往往都伴随着各种猜疑,但就实际情况看来,平安银行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的,首先“新一贷”业务已经在业内获得了“急用钱找平安”的口碑,其次该业务的不良率也控制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最重要的一点,他可以做到为客户切实解决燃眉之急。以实际行动得到大众认可,就一个企业行为而言,平安银行是无可厚非的。单看这一点“雪中送炭才是真朋友”!当然,在业务方面,“新一贷”还是需要不断改进,时间是检验一切的真理,敬请大家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