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工行潍坊分行积极参与“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2014年09月01日 17:40作者:来源:大众网

为进一步加大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力度,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8月31日上午,工行潍坊分行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了由潍坊市银监局与潍坊市教育局、潍坊市金融办、潍坊市团委、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等部门联合举行的“2014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加大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力度,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831日上午,工行潍坊分行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了由潍坊市银监局与潍坊市教育局、潍坊市金融办、潍坊市团委、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等部门联合举行的“2014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该行本次宣传服务月活动将于9月份在全行集中开展,以金融知识早接触,走向社会有帮助为主题,重点围绕银行卡、电子银行、自助设备、个人贷款、理财常识、信用记录等内容,主要面向青少年群体宣传推介基础金融知识,引导青少年增强对金融和银行知识的认知,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 

  为保证这次活动宣传效果,该行专门下发实施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统一印制了宣传材料。宣传服务月期间,该行将充分利用LED显示屏、网点电视不间断播出宣传标语,在各支行设立金融知识服务咨询点,同时积极走向辖内大中院校,开展多种形式的户外宣传活动。通过向青少年和社会公众分发宣传材料、做好业务咨询和解疑答惑,进一步提升全行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彰显工行良好企业形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