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工行德州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丰富多彩

2014年09月02日 18:43作者:通讯员 宋开峰来源:大众网

金融知识早接触,走向社会有帮助。9月1日,工行德州分行组织精兵强将走进德州学院,向大学生面对面宣传金融知识,“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强势启动。

    金融知识早接触,走向社会有帮助。91日,工行德州分行组织精兵强将走进德州学院,向大学生面对面宣传金融知识,“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强势启动。 

  为积极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教育服务工作,不断改善金融服务,构建和谐金融关系,近期以来,工行德州分行精密组织,多纬推动,在全辖广泛深入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系列宣传活动。 

    为确保宣传覆盖面和效果,工行德州分行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详细制定了具体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活动联系人,分解落实活动任务,统一印制宣传横幅,在全辖营业网点和门楣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宣传载体发布金融知识宣传内容。通过金融服务进企业,进校园、进商场、进社区活动,使社会增加了对工商银行的认同感,增强了市民对工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银行卡等电子银行和小微企业金融业务的认知度,提升了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了公众金融运用技能,营造了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社会环境。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广大市民在财富持续增长的同时,金融理财意识也不断增强。但由于对金融知识认知度不够,影响了一些先进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的推广普及,不少人金融风险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较差,也对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构成了威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增加公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不断增强风险意识,这是金融安全运行、健康发展的基础,为此,该行着力从普及金融知识入手,旨在通过提高市民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增强市民理财和风险防控水平,最大限度的为市民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本次集中宣传的主题是“金融知识早接触,走向社会有帮助”,主要面向青少年群体普及金融知识,引导辖内青少年增进对金融和银行知识的了解。在当天的宣传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了解的大学生络绎不绝,工行德州分行在向大学生们宣传各类金融知识的同时,还就理财、互联网金融、融e购、电子银行等同大学生进行了深入的宣传、沟通和交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