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山东中行推出“随借随还”个人网络循环贷款

2014年11月03日 14:39作者:通讯员 战星来源:大众网

为充分利用互联网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便利的融资服务,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创新推出了“随借随还”个人网络循环贷款业务。该业务是传统的个人循环贷款与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的组合产品,贷款资金可用于家居装修、教育助学、度假旅游、购买大额耐用消费品等消费用途。

    为充分利用互联网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便利的融资服务,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创新推出了“随借随还”个人网络循环贷款业务。该业务是传统的个人循环贷款与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的组合产品,贷款资金可用于家居装修、教育助学、度假旅游、购买大额耐用消费品等消费用途。区别于传统的个人循环贷款产品,“随借随还”具有以下特色: 

    申请便利、流程简洁,办理更加智能化。借款人只需要当面提交一次个人网络循环贷款申请,签署额度协议,提供相关贷款证明材料,后续可通过网上银行实现自助用款、还款,无须重复往返柜台,让客户享受到现代金融科技带来的便利。 

    额度管理、循环使用,业务更加人性化。为客户核定1000元至30万元的网银贷款额度,币种、期限、利率等贷款要素一经确定,后续可分次用款,并适用相同贷款要素。客户可根据自身实际用款情况,适时进行小额融资。 

    随借随还、高效自助,用款更加便捷化。借款人通过网上银行自助办理提款,资金实时到账;还款可随时发起,无须申请、预约,资金实时扣划,有效解决个人客户用款急与银行信贷放款慢的矛盾。 

    差异定价、减免费用,成本更加惠民化。根据客户可提供的抵质押情况,采取差异化定价,提供更加优惠的融资支持。对未使用的贷款额度不收利息,提前还款只按资金实际使用天数计收利息,不收取提前还款补偿金,最大限度降低客户成本负担。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