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创新转型抓机遇 服务民生谋发展—建行金融机构业务助力民生改善

2014年11月03日 17:16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来源:大众网

商业银行的金融机构业务服务于各类金融机构客户,发展条件优越、平台较多、潜力巨大,与金融变革进展和市场成熟密切相关。随着金融变革与经济转型的加快,主动创新转型的能力和对发展大势的研判,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商业银行金融机构业务未来的经营水准和核心竞争力。

  商业银行的金融机构业务服务于各类金融机构客户,发展条件优越、平台较多、潜力巨大,与金融变革进展和市场成熟密切相关。随着金融变革与经济转型的加快,主动创新转型的能力和对发展大势的研判,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商业银行金融机构业务未来的经营水准和核心竞争力。在允许银行混业经营之前,商业银行开展综合化经营的基础较多集中在金融机构业务,因此对金融机构业务的关注和发力具有特别而深远的意义。

  中国建设银行金融机构业务致力于服务银行、保险、信托、证券、期货、金融租赁、资产管理、汽车金融等各类金融机构客户,近几年来不断加大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力度,将助力民生改善作为服务实体经济、实现商业银行自身转型的重要着力点,在同业中率先走出了一条创新转型的科学发展之路。

  创新工作的进展得益于社会各界的支持、合作,也凝聚了广大建行人的智慧与汗水。各类金融机构客户之所以长期坚定不移地选择与建设银行合作,除了信赖建设银行强大的服务团队及服务网络外,更与建设银行长期以来所秉承的关注民生、服务社会,不断突破、创新转型的经营理念密不可分。通过在金融机构业务经营中融入建设银行“和客户同发展,与社会共繁荣”的社会责任理念,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了建设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既赢得了同业业务的创新发展,也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