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建行济南市中支行参加大型社区金融宣传服务活动收获颇丰

2014年11月04日 15:19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来源:大众网

11月2日,省行营业部携手济南电视台和领秀城社区共同举办了“同一家人、感谢有您”大型社区金融宣传活动,市中支行作为主办行参加了此次活动。

  11月2日,省行营业部携手济南电视台和领秀城社区共同举办了“同一家人、感谢有您”大型社区金融宣传活动,市中支行作为主办行参加了此次活动。为积极响应上级行关于加大社区营销宣传的要求,市中支行在营业部个金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结合自身实际,借助领秀城分理处进驻小区三周年之际,进行了精心准备,积极联系小区管理部门、广大客户和广场舞业务文化组织,进行了充分的活动预热。活动当天,通过举办小区“亲子运动会”、“广场舞大赛”等文体活动形式,大力宣传建行的产品和服务,居民们围在宣传点前不时询问利率上浮、聚财存款、汽车分期等相关知识和办理程序,该行服务人员耐心细致讲解,客户参与热情高,现场气氛极为热烈。据统计,活动现场接受居民咨询多达300余人次,预期新增个人定期存款、理财产品近500万元,收集客户信息200余条。本次活动得到了营业部个人部的高度重视,王凌云总经理等领导和相关人员全程参与整个活动过程,德州行、章丘行还派出人员现场观摩学习。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建行的品牌形象,积累了活动经验,为下一步持续宣传营销夯实了基础。在接下来的社区营销活动中,力争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