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建行泰安新泰支行公私联动营销效果好

2014年11月04日 15:48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来源:

  随着综合化转型的不断推进,员工的综合营销意识越来越强,为切实践行公私联动营销理念,新泰支行营业室的两位理财经理10月31日回访前期营销的POS商户,向其介绍建行的结算通卡与聚财业务,真正实现公私业务双向发展。

  两位客户经理先后回访营销了前期近百家商户,在了解商户POS安装后的使用情况的同时,针对商户转账汇款业务量大及资金流动性需求大的特点,分别向其介绍了建行的结算通卡与近期推行的聚财业务,客户对建行的聚财业务表示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稍后前去营业室进行签约办理。

  通过此次的回访营销,向广大商户展示该行优质的后续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密切了营业室与个体工商户的合作关系,也为网点的公私联动营销展开了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