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建行济宁北城支行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

2014年11月04日 15:49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来源:

  10月30日晚,北城支行营业室全体员工召开服务分析会,采取多项举措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一是行领导高度重视,按照上级行的规范服务标准及优质文明服务考核办法,制订了《北城支行柜面服务管理考核办法》,对员工的日常服务表现进行规范化管理,不断强化服务工作措施和目标,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工作执行力;二是加强柜员综合素质教育,提升柜台服务质量。行领导带领营业室全体员工学习服务问题处理技巧、方法和文明服务礼仪等内容。要求工作中对客户要热情、周到、细致,强化服务理念,把规范化、标准化服务落实到每一笔业务中;三是通过查看监控录像对存在的不规范服务行为进行指正,责令相关责任人进行整改,并督促其他人员自查自纠。督促员工始终绷紧服务这根弦,增强员工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适应业务发展及同业竞争的需要;四是优化服务环境,结合网点实际清除卫生死角,保持柜面及填单台的整洁,从细节入手,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