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中国建设银行推出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全系列产品

2014年11月05日 15:56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来源:大众网

11月3日,中国建设银行联合中国银联推出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该卡以芯片卡为介质,为具有国际商务往来、出境旅游及海外求学需求的中高端客户群体提供人民币跨境支付服务。

  11月3日,中国建设银行联合中国银联推出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该卡以芯片卡为介质,为具有国际商务往来、出境旅游及海外求学需求的中高端客户群体提供人民币跨境支付服务。

  此次推出的银联品牌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在建设银行去年发行的双标识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产品基础上实现了三大突破。一是权益更丰富。在保留"全币种、免兑换"等特色功能基础上,依托中国银联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万家商户资源,为客户带来更实在的刷卡优惠,享受更多民族自有品牌的刷卡乐趣。二是群体更广泛。产品涵盖金卡、钛白金卡、标准白金卡三大等级,实现龙卡信用卡全等级的"全球支付"权益,成为市场上产品系列最全、中高端客户覆盖面最广泛的信用卡产品,惠及更多客户。三是使用更安全。以银联金融IC卡为介质,有效降低信用卡被复制导致的伪冒风险,还可支持电子现金、非接触快速交易等支付功能,为客户提供更多样、更放心的用卡体验。

  近年来,我国出境旅游人数以每年20%以上的速度持续快速增长。2013年我国出境旅游人次近1亿,成为世界第一大出境客源市场,同时也以1020亿美元的境外旅游消费额,超过美国和德国而成为世界第一。为此,建设银行在去年9月推出了VISA/银联、MasterCard/银联双标识的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以同业首创的"全币种、免兑换"核心功能,实实在在地方便客户境外消费,节省开支。截至目前,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累计发卡量已突破320万张,市场占有率居同业第一,先后荣获"《亚洲银行家》2014中国零售金融服务奖最佳信用卡产品奖"、"VISA年度中国最佳产品创新奖"、"MasterCard年度明星产品奖"、"《证券之星》第二届资本力量百强榜评选最佳杰出营销案例奖"等多个知名机构颁发的奖项。

  建设银行与中国银联共同发行的银联品牌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标志着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全系列产品的形成,是建设银行打造"最有价值信用卡"的又一重大举措,将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便捷、更高品质的人民币跨境支付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