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建行菏泽行营业部多措并举改善客户服务体验

2014年11月05日 16:06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来源:大众网

  今年以来,菏泽分行营业部高度重视客户服务体验度的提升,分别从“硬件”、“软件”方面下功夫,切实为客户提供舒适、优质的金融服务环境。

  一是加强硬件设施建设,在填单台贴上大字凭证种类标识符,规划功能服务区、客户等候区等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环境和服务体验。二是做好网点卫生清洁和保持工作,每天擦拭绿植,大堂经理随时巡视大厅环境卫生,以给客户带来舒适的心情。三是提高员工个人素质,定期进行业务技能大练兵,业务知识小测验等,不断提高业务操作的规范性。四是高效快捷,简化办理业务程序,缩短单笔业务办理时间,提高业务操作速度,给客户带来高质量的服务感受。五是全面执行标准化服务,利用每日晨会规范手势动作和服务用语,不断为客户提供超出预期的服务,增强客户的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