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建行东营利津支行以服务促营销

2014年11月05日 16:07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来源:大众网

  建行利津支行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周到的服务,同时创新营销手段,在赢得客户满意的基础上争创优良业绩。

  支行针对不同客户的差异需求开展金融服务,为高端客户制定专属理财计划,为中端客户提供金融产品投资信息,为普通客户提供便捷的电子银行;在配备全面的金融产品的同时每位销售经理定期对客户电话关怀回访,提高客户满意度。各销售经理及时关注自己所维护客户资金情况,若了解到个别客户在他行活期账户有大额资金,主动告知资产配置方法,同时把聚财产品推荐给他,让客户在享受定期利率的同时享受活期资金的便利,稳定该行的个人存款;对于大众客户,大堂经理引导大家使用自助设备,面对柜台分流的巨大压力,耐心向老年客户讲解自助设备的便利,真正站在客户角度思考,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手把手教客户使用存取款机,减少了客户等待时间,得到客户理解,受到广泛好评。正所谓“金杯银杯不如口碑”,利津支行能够赢得良好的客户基础,正是得益于人性化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