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建行济南市中支行支行对接网点开展帮扶工作

2014年11月05日 16:08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来源:大众网

  提升支行网点竞争力总体水平,实现落后网点快速断尾目标。日前,市中支行在认真分析前三个季度网点业务发展形势的基础上,提出了班子成员对接帮扶网点的决定。确定了重点帮扶对象,根据网点特点和客户结构一一进行了对接,明确了对公存款新增、对公有效客户新增、个人存款新增、小额无贷户提升、柜面基础管理位次提升等八个业务发展和管理目标,以三季度末数据为基数,把提升目标细化到四季度各个月份,对行领导和网点实施双重考核,通过帮扶快速提升落后网点的位次,达到收好口为明年开局夯实基础的目的。帮扶工作开展以来,班子成员对接网点措施有力,通过定期参加网点晨会、夕会、与网点负责人共同走访营销客户、组织业务条线对网点进行诊断等措施,帮助指导网点积极寻找业务发展的突破口,网点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信心得到极大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