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建行泰安肥城支行成功举办肥城市桃木旅游商品企业座谈会

2014年11月05日 16:08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来源:大众网

  经精心策划筹备,10月31日,肥城支行在宝盛大酒店成功举办肥城市桃木旅游商品企业座谈会暨善融商务专题推介会,会议邀请肥城市工商联领导到场致辞,市桃木协会会员以及41位企业主全程参会。会上,省行电子银行部张杰经理作了善融商务专题讲座。针对客户群体特点,本次活动制定包含结算通卡、理财卡、理财产品、对公开户、个人助业贷款等在内的产品包,进行了重点推介。整个座谈会准备充分、内容充实,取得了非常好的推介效果。

  目前,肥城市桃木旅游商品企业已发展到从业商户100余家,大小电商业户500余家,实现年产值8.3亿元,带动生产、加工、物流、包装等2万余人就业。桃木旅游商品在国际、国内屡获大奖,参与制定了国家桃木雕刻技术标准,申报并通过了桃木制品地理标志认证,形成了较大规模与地方特色的桃木旅游商品产业。

  本次会议时间短,质量好、效率高,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受到参会客户的一致好评。参会客户普遍对建行的善融平台等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下一步,该行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派专职客户经理及时登门回访、跟进,将符合条件的桃木旅游商品业户尽快入驻善融商务平台,争取实现对公账户、POS商户、理财卡、结算通卡等一揽子产品同步营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