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建行东营西三区分理处真情服务被点赞

2014年11月05日 16:19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来源:大众网

  建行东营西三区分理处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在确保业务合规的前提下,切实为客户办实事,让客户享便利。11月3日,一位40岁左右的男士匆匆忙忙来到网点,称通过四处借钱刚刚为其母亲在北京完成截肢并且安装假肢的手术,现在急需取出老人报销的药费还钱,但是密码却想不起来了,老人术后回到家休养,无法亲自来网点办理业务。了解情况后,会计主管致电户主本人确认事情属实,并与一名柜员在男士的带领下,来到老人家里核实信息、户主签名确认,随后完成密码挂失、重置业务,事后,老人拉着会计主管的手激动地说:“还是建行的服务好,真为百姓办实事,让孩子们以后都去建行办理业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