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农行滨州分行营业部举办青年员工演讲比赛

2014年11月06日 09:17作者:季青云 张雯来源:大众网

为充分发扬青年员工主人翁精神,近日,农行滨州分行营业部举办了“汇聚青春正能量·我与农行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该部11名85后青年员工参加比赛,从自身岗位实际出发,就农业银行的改革发展作了精彩演讲。比赛结束后,该部青年员工代表宣读了《“乐于奉献·勇于付出·敢于担当”争做优秀员工倡议书》,鼓励全体员工荣辱与共、勇挑重担、共创佳绩。

  大众网滨州11月5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雯)为充分发扬青年员工主人翁精神,近日,农行滨州分行营业部举办了“汇聚青春正能量·我与农行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该部11名85后青年员工参加比赛,从自身岗位实际出发,就农业银行的改革发展作了精彩演讲。

  比赛结束后,该部青年员工代表宣读了《“乐于奉献·勇于付出·敢于担当”争做优秀员工倡议书》,鼓励全体员工荣辱与共、勇挑重担、共创佳绩。

  此次活动弘扬了农业银行企业文化,有效激发和凝聚了该部的青春力量和团队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