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农行东平支行零售业务发展实现新跨越

2014年11月06日 10:04作者:通讯员 周庆明来源:大众网

今年以来,农行东平支行突出个人存款在全行经营中的基础性地位,在营销个人存款的过程中主动适应市场变化,深度挖掘优质资源,促进了个人存款的有效增长。

  今年以来,农行东平支行突出个人存款在全行经营中的基础性地位,在营销个人存款的过程中主动适应市场变化,深度挖掘优质资源,促进了个人存款的有效增长。截至9月末,该行个人存款比年初增长3.2亿元,个人存款的存量、增量市场份额均居同业首位。

  工作中,该行以各类营销活动为依托,确保个人存款稳中求进。在全力开展“春天行动”、“激情仲夏”、“员工新产品体验”等专项营销活动的基础上,把个人存款作为主目标,制定营销方案、考评细则、目标分解、资源配置等相关措施,调动全行个人存款营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按照“做强高端客户、做大中端客户、做实大众客户”的要求,锁定目标客户群体,积极抢抓优质法人客户和有实力客户中的个人金融资源,开展全方位的分层服务,常态性地与贵宾客户开展理财讲座和情感交流,不断提升客户的忠诚度和贡献率。

  同时,积极开展以“赢在大堂”为法宝的争先创优活动。创新服务方式,用一流的服务来回馈客户,对网点主任、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和高低柜员采取多频次的培训学习,用科学先进的服务方法,在大厅内为客户带去服务的温情。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