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农行泰安分行推动实体经济服务提质增效

2014年11月06日 10:07作者:通讯员 董伟 刘冠银来源:大众网

近以来,泰安农行将服务实体经济作为业务发展的重要战略基点,主动对上推荐优质项目,争取政策优惠和信贷规模,提高业务运作效率,确保了信贷资金及时有效供给。

  近以来,泰安农行将服务实体经济作为业务发展的重要战略基点,主动对上推荐优质项目,争取政策优惠和信贷规模,提高业务运作效率,确保了信贷资金及时有效供给。今年以来,该行各项贷款增加33.6亿元,继续对实体经济保持了强有力的支持。

  工作中,该行以适销信贷产品为媒介,按照既有“高峰”又有“群山”的发展策略,在充分发挥重点行业、项目和区域客户龙头带动作用的同时,严格按照银监会“两个不低于”的支持目标要求,赋予成长性好的优质小微企业信贷规模匹配“优先权”,及时帮助其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发展瓶颈问题,不断扶持小微发展壮大。

  同时,为保证支持效果,该行坚持“一次调查、一次审查、一次审批”的“一站式”信贷调查审批模式,认真做好前台营销和后台服务的无缝对接,严格落实信贷各流程目标责任,有效缩短信贷审批环节,加快贷款投放速度,提高贷款投放质量和服务效率,切实做到让客户不再等“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