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农行兖州支行大力拓展信用卡分期业务

2014年11月06日 10:13作者:通讯员 马传涛来源:大众网

针对广大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多样化的特点,农行兖州支行从消费分期、账单分期、专项分期三个方面入手,积极强化信用卡分期营销,充分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让客户切实体会现代金融服务的便利。

  针对广大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多样化的特点,农行兖州支行从消费分期、账单分期、专项分期三个方面入手,积极强化信用卡分期营销,充分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让客户切实体会现代金融服务的便利。截至目前,该行分期业务交易额为1273万元,其中专项分期348.8万元,消费分期404万元,账单分期516万元。

  为进一步提高营销能力,该行抽调业务能力强、风险意识高的3名个人客户经理在黄屯分理处设立分期中心,明确人员分工和岗位职责,充分利用地理优势,加大对润华、长济、吉星等大型汽车销售商的营销力度。制定分期营销推荐人奖励制度,对推荐、受理、调查、审批、抵押和结算等岗位人员计价分成进行明确,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同时,对已准入的汽车4S店进行上门驻点营销,做好分期业务宣传,及时扑捉业务营销点。为抢占优势资源,该行经过多次上门营销,成功与长济一汽大众4S店签约,成为该店首家准入信用卡分期业务的银行,市场前景广阔。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