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超级柜台受青睐

2014年11月06日 10:18作者:通讯员 陈东林来源:大众网

日前,农行济南银河支行客户王先生在网点服务人员引导下,通过超级柜台自助完成基金购买、个人转账、理财认购等多笔业务。

  “农行的服务神器,贴近了我们客户需求,创新了服务体验,节约了时间,太好了!”日前,农行济南银河支行客户王先生在网点服务人员引导下,通过超级柜台自助完成基金购买、个人转账、理财认购等多笔业务。

  今年8月6日,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在辖属的银河支行营业部开办超级柜台业务,这是山东省分行系统首家成功投产超级柜台的网点。

  山东分行营业部把推广超级柜台作为创新服务渠道、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点工作来抓,在总结银河支行试点经验的基础上,制定布放规划,抓好人员培训,截至9月末,山东分行营业部已在辖属的8个支行的11家网点配备了大堂式、桌面式两种版型的超级柜台,可办理个人开卡/激活、网银签约、电话银行、掌上银行、个人外汇汇款、理财、基金、转账等12个业务种类共52项产品,基本覆盖了柜面个人非现金业务。

  “超级柜台的开办对于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太有意义了,它大大提升了业务处理效率,如理财产品认购联动风险评估及签约业务,系统将原有的23个流程整合为13个,减少客户签名5次,取消2个后台授权交易,单笔耗时由原来的近20分钟缩短至4分30秒。”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相关人员介绍道。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