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农行曲阜市支行加大信用卡分期业务营销力度

2014年11月06日 10:19作者:通讯员 刘文新来源:大众网

今年以来,农行曲阜市支行以信用卡分期业务为切入点,积极探索新的业务增长点,取得了初步成效。

  今年以来,农行曲阜市支行以信用卡分期业务为切入点,积极探索新的业务增长点,取得了初步成效。目前与该行签约的汽车经销商共7家,截至9月30日,该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交易额完成1834万元,同比大幅增长。

  该行成立了理财中心,将个贷、专项分期等业务集中到理财中心办理,从流程上对分期业务进行了优化。邀请市分行电子银行部人员对曲阜市影响力较大的汽车经销商曲阜新东源汽车、润通别克汽车销售公司进行走访。同时,由分管行长带领有关人员对曲阜市正大汽车、康达汽车销售公司进行上门走访,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合作力度。积极与已准入的住房按揭贷款开发商加强联系,尽快完成曲阜桥润车位、绿城车位分期准入工作,加快车位分期业务发展。针对AA级以上企业中高层、政府机关公务员、事业单位正式职工、金融保险、通信、能源等优势行业、国营大型企业正式职工等收入稳定群体,制定综合营销宣传方案,走进企事业单位,积极宣传营销专项分期业务,提升分期业务准入质量。加大信用卡分期业务的宣传力度,设计汽车专项分期业务宣传折页在网点营业室与合作经销商处进行摆放,有利于大堂经理、销售人员向客户推介。网点通过LED、悬挂横幅等方式宣传专项分期、消费分期、账单分期等产品。通过邮政信函广告的方式对汽车专项分期业务进行宣传。为提高运作效率,该行优化分期业务受理、调查流程,明确分期业务调查人员,并实行业务限时办结制度缩短业务办理时间,提高专项分期业务的运作效率。提升对优质合作商户的服务质量,建立专项分期业务办理的“绿色通道”。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