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农行曲阜市支行加强员工责任心再教育提升执行力

2014年11月06日 10:20作者:通讯员 刘文新来源:大众网

农行曲阜市支行加强员工责任心的再教育,不断提高员工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争先意识,在强化责任心的基础上达到提高执行力的目标。

  农行曲阜市支行加强员工责任心的再教育,不断提高员工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争先意识,在强化责任心的基础上达到提高执行力的目标。

  以人为本,提高员工归属感。该行通过持续开展“幸福家园”工程,提高午餐补贴,坚持健康查体,生日送蛋糕,举办运动会、登山活动一系列文娱活动,开展拓展训练,建立爱心基金帮扶困难员工,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员工的认同感、归属感、责任感,把工作当做事业干。

  建立学习型组织。学习就是竞争力,倡导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该行完善学习制度,建立骨干师资队伍,持续开展业务培训,提高员工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储备中坚力量。按周培训,按月考试,将柜员考试成绩与其等级评定挂钩。每个季度发放一本励志书籍,由员工撰写学习心得或展开讨论,让整个团队保持工作激情。定期组织员工收看执行力专家讲座,树立执行观念,强化执行意识。

  加强员工行为管理,严肃劳动纪律。该行完善考勤办法,严格考勤管理,支行机关和各网点安装考勤机,经过前期技术测试,考勤机可以实现全行联网,支行直接提取考勤情况,按月公布考勤结果。坚持谈心谈话活动和定期走访制度,及时了解员工思想动态。按月召开员工大会,适时加入合规文化教育内容和法律法规知识培训,规范员工行为。

  畅通沟通机制,建立合理化建议制度。该行鼓励员工多提合理化建议,群策群力,按季采集员工意见,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中的不足。

  抓好中层干部管理,加强业务调度,建立限时完成制度。各部门制定每周工作计划和每月工作计划,明确工作完成时间,分管行长按照业务条线加强部门经理和网点主任的督导,限时完成,解决慵懒散问题。同时将部门和网点执行情况与考核奖励挂钩,通过制定网点负责人和部门经理专项考核办法强化执行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