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农行邹城支行持续抓好“客户根基工程”

2014年11月06日 10:36作者:通讯员 张国强来源:大众网

为了推进业务不断发展,农行邹城市支行结合实际工作,在全辖范围内大力推进“扩户提质”工程。

  为了推进业务不断发展,农行邹城市支行结合实际工作,在全辖范围内大力推进“扩户提质”工程,将拓展客户数量和提高客户质量作为营销的主要着力点,不断提升综合经营效益,同时带动其他各项业务的协调发展。

  一是以市场为导向,紧密结合当地发展布局,把经济开发区、重点乡镇作为重点拓展区域,建立与党政部门、招商局、工商局、经信局等部门的定期联络机制,多方取得信息,抢抓客户注册源头。

  二是强化激励政策,加大考核力度。为有效促进“扩户提质”工程的开展,该行围绕上级行文件精神,参考市行考核办法制定支行相应考核办法,将“扩户提质”工程纳入网点部门绩效考核。

  三是多举措并用,扎实开展“扩户提质”工程。首先,根据各网点地理位置和业务侧重点的不同将客户的维护和新增计划分解落实到各网点,每日通报客户的维护和新增情况,根据数据分析网点客户拓展中存在问题及困难。其次,针对“拓户提质”工程业务开展情况,对各个网点施行行长包保制。同时,进一步提高市场营销的敏感性和主动性,坚决消除小成即满、小富即安的思想,不断推进宣传营销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