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建行滨州惠民支行个人存款稳步增长

2014年11月07日 12:39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来源:大众网

  惠民支行牢固树立“存款立行”的理念,以“客户抓高端、产品抓理财、特色聚客户、服务聚人气”为手段,坚持在决策落实上抓督导、在客户拓展上抓激励、在市场营销上抓考核,采取“一走进、三强化”,实现了个人存款业务稳步式发展,截止11月5日个人存款新增13663万元,计划完成率143.82﹪。

  他们利用周末轮休之际,走进居民社区、走进商业圈和代工单位活动等,上门宣传产品,办理代收代付业务,现场签约电子银行产品、商户pos等,收到良好效果。开展专项劳动竞赛活动,开展客户用产品我赠礼和员工双向激励,较好的调动了全行员工的抢抓存款热潮,激发客户热情、员工激情全身心投入到拼抢存款活动中,积累的大批的稳定客户。通过培训及定期监督检查通报等措施,促使网点严格执行服务行为规范,强化大厅环境和大堂经理履职,规范迎、接待、送别客户,提高了中高端客户的贡献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