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建行泰安分行营业部用心服务赢得客户

2014年11月07日 12:40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来源:大众网

  近日,客户梁先生来泰东分理处低柜区办理个人转账业务,两名产品经理发现其卡内活期余额数目较大,及时为其推荐理财产品,客户声称这属于流动资金,予以推辞。细心的柜员看出梁先生比较谨慎,且缺乏理财意识,就耐心地给他介绍建行各类理财产品的区别,建议他签约聚财产品,并就聚财和活期两种存款方式为他做了试算。梁先生恍然大悟:原来活期存款还可以这么存!发现这正是适合自己的存款方式,并将逐步把其他银行的资金转过来。产品经理随即讲解了建行理财POS正好可以办理这个业务,可以为他省下一笔跨行汇款手续费,客户欣然接受,当即刷外行卡22万元,全部签约聚财产品。

  通过进一步交谈产品经理得知梁先生刚刚注册了一支安装队,在附近工地包工程。该处的产品经理抓住时机建议其开立对公结算账户,便于单位之间结算工程款,并就近期建行刚下发的减免账户维护费及小额维护费这项优惠政策向客户作了说明。随后,客户梁先生带着相应材料来网点开立了对公基本结算账户,还主动安装了网银、支付密码器、结算卡、自主账单等一系列产品,并特别对两名产品经理热情周到的服务提出了表扬。该处在服务工作中注重把握客户心理,并提供量体裁衣式服务,成功营销聚财、对公基本结算户等一揽子产品,促进了各项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