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建行枣庄滕州支行强化服务规范 提升服务质量

2014年11月18日 15:49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来源:大众网

  

  进入四季度以来,建行枣庄滕州支行在抓好业务发展的同时,紧紧围绕转型发展和争先进位目标,不断强化文明服务规范工作,服务质量明显提升,有力地促进了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一是强化服务意识和技能教育培训。该行不断通过晨会、礼仪培训、专题会议等形式,不断引导员工增强规范化服务意识,严格执行服务标准,积极开展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创建活动,推进服务管理工作上台阶。二是优化业务分区,做好业务整合,提高服务服务效率。在非现金区设立非现金个人金融业务柜台,强化了柜员与客户的交流。三是强化规范化服务管理工作,提高服务管理水平。成立规范化服务检查领导小组,加大检查力度,对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和整改措施,严格落实各项服务措施,服务质量明显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