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建行淄博博山支行代收暖气费渠道占比高

2014年11月18日 15:50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来源:大众网

  截止11月15日,淄博博山支行代收暖气费17488笔,金额3030万元,其中,电子银行渠道代收占比36.35%,多媒体渠道代收占比62.31%,柜面渠道仅占比1.34%,该行进行了有益的尝试,真正让客户体验电子渠道的便利。该行做法:

  一是要求精细,在代收费之前,该行制定了详细的操作计划,指定专人引导客户,特别是自助设备存款环节,协助老年人存现金,让他们处处感到便利。二是指导有方,对年轻的客户,由大堂经理、个人客户经理指导网上银行缴费,网上银行得到充分运用,使一大批潜在的客户群建立起来。三是保障有力,该行全体动员,能到网点帮助工作的员工分别派出,多媒体机前由后勤人员专门组成,给客户操作交款流程,加快了缴费速度。四是勤于沟通,该行派一名经验丰富的客户经理专门来往于各网点,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化解矛盾加快进度,使暖气代收费工作圆满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