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

2016-09-23 15:05: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简称“山东金交所”)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鲁政字〔201454号文件)的综合性金融资产交易平台,是贯彻落实山东“金改22条”、推进全省金融改革、完善区域金融要素市场体系的核心战略单位,拥有国家财政部门指定的金融企业国有资产交易资质,是具有政府公信力的规范化、市场化、现代化的金融创新企业。

  山东金交所经营范围包括各类金融资产及金融产品的创新、研发、交易、登记、托管、结算业务,以及面向投资理财群体的投资服务、咨询及财务顾问服务,致力于强力推动全省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有效提高金融资产交易效率、全面扩大金融资产交易领域和品种范围、为全省金融资产交易流动性提供平台支持。

  201510月,山东金交所顺利完成增资扩股工作,注册资本金由5000万元增加到2亿元,济南市政府、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和青岛市政府分别作为第一、第二和第三大股东,这标志着山东金交所作为链接济南区域金融中心和青岛财富管理中心的全省性综合金融资产交易平台,迈入新的发展阶段,驶入发展的快车道。

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客户端

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官方二维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