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金融产业园

2016-09-22 17:2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新金融产业园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英雄山路129号,一期占地面积54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包括1号5.4万平方米的5A甲级写字楼,2号8千平方的餐饮服务楼,3-5号3座商务公寓,6-9号4座独栋商务楼,10号综合服务楼,目前一期入驻率已达80%。二期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50亩,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9.3万平方米,设计有5栋办公楼约5万平方米。

  山东新金融产业园是市中区委、区政府按照“发展新兴金融、助力创新创业”的理念,采取“政府引导参与、市场主体运营、园区管理服务、企业互联共赢”的运作模式,创建区域股权投资机构集聚区,打造全方位、多层次区域投融资服务平台,重点引进国家、省、市股权投资引导母基金参股的产业投资基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PPP基金、互联网金融、股权众筹,以及民营资本发起或参与设立的民间资本管理等金融法人机构,成为在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新兴金融产业发展高地。

  随着招商引资工作的持续推进,中信逸百年资本、上海复星集团、广发合信产业投资、深圳创新投资集团等国内知名机构陆续入驻,山东新金融产业园已集聚60余家股权投资机构,管理基金规模超过600亿元。预计到2018年底,山东新金融产业园将引进培育各类股权投资机构及其他新兴金融机构100家,投融资交易额达到300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