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

2016-09-23 15:04: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齐鲁银行成立于1996年6月,是山东省设立的首家城市商业银行,是全省第一家、全国第四家与外资银行实现战略合作的城商行,是全国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商业银行,中国银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城商行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成立以来,齐鲁银行在各级党委政府、监管部门的关怀指导下,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镇居民”的市场定位,持续加强公司治理,不断做实风险防控,多方开拓盈利渠道,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经营业绩稳居全省银行业前列,发展成果履创第一。特别是年来,金融改革东风,顺区域发展大势齐鲁银行团结一致,直面挑战,主动变革,通过推行管辖行改革、实施大零售转型、率先登陆新三板、开展特色化经营等一系列重大举措,全行经营指标实现逆势增长,发展活力持续释放,在经济新常态下逐步探索出一条符合自身实际的发展之路。截至2016年6月末,全行资产总额1528.81亿元存款余额1234.47亿元,累计投放贷款6000亿元,服务客户300余万户,在济南地区实现市场全覆盖,在天津、青岛、聊城、泰安、德州、临沂设有6家分行,机构网点达到124家,并发起成立章丘齐鲁村镇银行,对外投资济宁、德州银行,“根植济南、立足山东、辐射环渤海”的服务格局已经形成

  伴随全省“两区一圈一带”战略实施和省会“四个中心”建设加快,齐鲁银行作为本地法人金融机构迎来了崭新发展机遇。未来,本行将践行“齐鲁银行,在您身旁”的服务理念,以“科创、三板、物流”为特色,积极链接资本市场,搭建财富管理、消费金融、金融租赁等多资质综合化金融服务平台,致力成长为山东省内实力最强、品牌最佳、服务最优、影响力最大的现代化商业银行。

齐鲁银行微信二维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