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冷人心暖,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牵手鲁网新春温暖行向贫困家庭献爱心

2018-01-25 09:39:00来源:鲁网作者:

  鲁网1月23日讯 1月23日,“善行齐鲁 平安家庭”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牵手鲁网新春温暖行在济南市商河县怀仁镇大辛庄村举行,此次公益行活动向25户困家庭捐赠价值两万余元的生活用品和善款,帮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大辛庄村位于大沙河沿岸,人口546人,共有户数133户,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24户(低保户7户),五保户1户,贫困人口68人。了解到大辛庄村的情况后,在商河县妇联、以及怀仁镇、大辛庄村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携手鲁网组织了此次活动,体现了两家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更多贫困家庭度过了一个温暖的冬天。

  本次捐赠仪式由商河县妇联主席陈金凤主持,怀仁镇和大辛村有关领导在致辞中简单介绍了大辛村近年来在扶贫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向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和鲁网两家企业对于大辛村贫困户的爱心支持表示了感谢。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陈侃感谢了商河县妇联以及怀仁镇和大辛村领导对本次爱心慈善活动的鼎力支持,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把爱心扶贫活动积极推广开展下去,更好地履行企业的社会职责。

  在仪式现场,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和鲁网代表向当地贫困家庭捐赠了爱心款和温暖物资,让贫困家庭的乡里乡亲在寒冷的冬季生出浓浓暖意。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还向大辛庄村委会捐赠了一台电脑。

  活动最后,参与本次公益行的相关领导和企业代表还走访了大辛庄村的一户贫困家庭,走进老人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将准备好的牛奶等生活用品送到老人的手中,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伴着贴心的呵护和温暖的关怀,希望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可以温暖到他们。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多部委密集部署新年工作 这些重要举措事关每个人

    1.jpg

    2018年新年伊始,多部委密集召开年度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一年的工作。针对民众关心的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电信网络诈骗等问题,赵克志要求,要深入开展打击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专项行动。[详细]

    01-29 08-01中国新闻网
  • 近两年多起“世纪悬案”被侦破 办案单位这样说

    世纪悬案.jpg

    甘肃白银—内蒙古包头系列强奸杀人残害妇女案、贵州凯里杀害民警抢枪抢劫杀人案、山西绛县猥亵杀害三名未成年女学生案等,发案时间大多距今10年以上,最长的已近30年,很多曾被称为“世纪悬案”。[详细]

    01-29 08-01央视新闻
  • 英“脱欧”谈判料加速 多数人欲就最终条款公投

    据外媒报道,欧盟外交人士称,英国的脱欧谈判代表预计最早从本周开始,在布鲁塞尔启动每两周一轮的谈判,旨在就过渡期达成快速协议。欧盟消息人士表示,一旦欧盟各成员国部长29日在布鲁塞尔会议上,正式对欧盟负责英国脱欧事务谈判的首席代表巴尼尔的约束性指令背书...[详细]

    01-29 09-01中国新闻网
  • 波兰登山客巴基斯坦“杀人峰”遇险 两国联合高空救援

    据法新社报道,28日,波兰一组精锐登山队员为救出2名受困于巴基斯坦南加巴背峰的登山客,而进行大胆的高空救援行动。Parbat)救援法国受困登山客贺沃尔(Elisabeth。[详细]

    01-29 09-01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