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中国说·太平演说家”山东赛区总决赛璀璨落幕

2017-07-31 15: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省朗诵艺术家协会主席李敏为获得金奖的三位选手颁奖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张田夏荫 王景霞 孔秀)7月29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大众网、山东省朗诵艺术家协会共同举办的2017年客户服务节——“少年中国说·太平演说家”山东赛区总决赛在山东少儿频道演播厅开赛,来自全省15个地市分赛区的20名才艺小达人从3000名参赛者中脱引而出,进入此次决赛。现场太平演说家们内容丰富,节目多样化,以艺术之美弘扬中华文化。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敬、企划部经理王海霞、客户服务部经理张妍,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等出席现场决赛,山东广电播音指导、山东省朗诵艺术家协会主席李敏、山东广电主任播音员、山东省朗诵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乐斌、山东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副教授,教育博士,山东省朗诵艺术家协会理事李钦君、山东广电卫视频道《调查》栏目主持人薛猛、山东广电乡村频道主播广良等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敬致辞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敬在致辞中表示,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本着“打造卓越客户体验”的服务宗旨,不断创新和丰富服务资源。无论是在VIP客户健康管理服务、“绿树空间”太平客户体验、“家文化”亲子互动、太平手拉手公益活动、名家之约讲座等方面都给客户带来了别样的服务体验。太平人寿每年6月-10月持续开展客服节系列活动,今年的客服节,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倡导“在齐鲁大地上传颂国学经典”。通过线上线下全面开展“太平演说家、国学大讲堂、国艺新体验”等全新的服务活动。

  据了解,自7月1日在全省各地市启动,得到近3000人的报名参与,形成在齐鲁大地上传颂国学经典热潮,东营、菏泽、临沂、威海、烟台采用路演的方式在商场、广电演播厅或当地顶级酒店隆重举行,邀请到当地媒体《东营周刊》、团市委、文化局等权威机构助阵评委席。德州、聊城、滨州、莱芜、济宁、淄博、泰安、日照、潍坊、枣庄则通过多场海选最终决赛的方式,借“太平演说家”宣传了太平品牌,让客户认识“太平家门儿”的同时,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海选持续半个月,职场里不停传来“朗朗少年说”的声音。

  本次决赛分为3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主旨演讲,通过评委打分在20名选手中淘汰10名选手,获得铜奖;第二个环节是谁与争锋PK,通过评委亮评审牌在10名选手中淘汰5名选手,获得银奖;第三个环节是即兴演讲,通过评委打分在5名选手中淘汰两名选手,最终王紫菡、段智杰、任若三名选手胜出获得金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的直通卡,将得到著名主持人海霞等老师的亲自培训并获得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语言文化传播专业委员会“小小语言家”分会会员,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红色教育基地“语言交流大使”称号,并获邀参与各项公益活动、采访、演出、影视节目录制以及对外交流活动。

  来自德州的任若表演精彩的民族舞蹈,英气勃发的装束与精彩的演出博得现场阵阵的掌声。在比赛结束后她告诉记者,自己在学习演讲的同时也练习舞蹈,参加本次的比赛让她感到十分的骄傲。

  “其实我们每每参加类似的比赛也好,活动也罢,代入感是很强的,国学文化、正能量,是我们这个时代弘扬的,倡导的,需要我们从娃娃开始培养,借着孩子的这份稚气未脱的认真劲儿,让我们家长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要温故而知新,要学而时习之。太平人寿组织这样的一场比赛,不单单是为了选拨,而是为孩子们搭建一个舞台,让他们去接受挑战的同时,以饱满的热情去对待每一个事情,通过他们自己的努力,带着大家对他的鼓舞和关注,让他们为自己的成长的道路上,留下一点值得铭记的瞬间,感谢太平人寿。”来自滨州的一位家长刘女士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金融业对外开放措施和时间表发布 六大举措未来落实

    金融业开放.jpg

    易纲说,此前宣布的各项开放措施均在顺利推进,包括放开银行卡清算机构和非银行支付机构的市场准入限制,放宽外资金融服务公司开展信用评级服务的限制,对外商投资征信机构实行国民待遇。有人担忧,在进一步推动金融业开放过程中,中国可能会出现跨境资本流动波动,...[详细]

    04-12 07-04人民日报
  • 北京积分落户申报审核遵循三原则 申请材料造假将追责

    北京市积分落户.jpg

    情况二:如小王在京合法稳定就业为84个月,低于其在京合法稳定居住月数,则其实际稳定居住月数视为84个月,其合法稳定住所指标得分为:示例:这项指标明确,截止到积分落户申报工作启动的上一年度12月31日,申请人年龄不超过45周岁(含45周岁)的可加20分。[详细]

    04-12 08-04北京青年报
  • 阿利耶夫赢得阿塞拜疆总统选举 系第四次当选

    巴库消息:阿塞拜疆中央选举委员会当地时间11日晚宣布,初步计票结果显示现任总统伊尔哈姆·阿利耶夫在当天举行的总统选举中以绝对优势获胜。根据阿选举法,在第一轮投票中获得50%以上选票的候选人即可当选,阿利耶夫再次连任已无悬念。[详细]

    04-12 10-04新华网
  • 澳经济学家预测悉尼墨尔本房价今年下跌5%

    奥利佛说,由于澳大利亚并未出现激增的住房供给、过高的利率或飙升的失业率,房价暴跌有理由去担忧,但不太可能发生。奥利佛提到,悉尼和墨尔本两大主要城市房价近期持续下跌,房屋拍卖清盘率走低,房屋销量下降,一些人将这些视为房价暴跌的开端。[详细]

    04-12 10-04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