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荣获山东金融业最具社会责任奖

2018-02-06 14: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穆姝珺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穆姝珺) 传递金融正能量,见证榜样力量。1月31日下午,在2018山东金融业新媒体精准传播论坛上,举办了第五届山东省网上金融博览会颁奖典礼。
  山东省网上金融博览会是由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山东省证券业协会、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目前已成功举办五届,参加网上金博会也成了山东金融业年底的一件盛事。
  本届金博会颁奖典礼颁发的山东金融业年度大奖,保留了以往的品牌建设奖、业务创新奖、客户服务奖、企业文化建设奖、最具社会责任奖,还增设了公益传播力奖和山东财经行业年度平台建设奖。在以上7项大奖的角逐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荣获2017年度山东金融业最具社会责任奖。
  

  山东法学会企业商事法律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济南金融仲裁院院长冀怀民、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肖宁为获奖单位颁奖。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十年来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不断扩大业务规模,履行社会责任。三农金融事业部山东省分部成立、“城乡儿童手拉手”公益活动以及普惠金融商业可持续化发展等多项举措,见证了邮储银行“厚德立业、行健致远”的社会责任路!
  2017年12月15日,大众网与“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隆重推出以“紧跟新时代,激发新动能”为主题的第五届网上金融博览会。借力网络平台、创新传播形式。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第五届网上金博会通过“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山东手机报、微信、网站论坛等新媒体传播渠道,上演了全媒体精准传播的精彩大戏,备受网友点赞。
  “足不出户逛展会,动动手指赢大奖”,本届网上金博会通过有奖知识问答等网友互动形式,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百姓“钱袋子”有啥新变化 多地明确提高养老金标准

    11.png

    各地根据不同情况,在就业、脱贫、养老、教育、医疗等方面均列出“民生清单”,这些举措对2018年百姓“钱袋子”将产生重要影响。2018年,河南提出新增城镇就业100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在5.5%以内;广东提出城镇新增就业110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以...[详细]

    02-06 10-02中国青年报
  • “中国式支付”在全球成功逆袭 无现金交易引领潮流

    11.png

    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喜欢通过出国旅行的方式陪家人度过春节假期。对于海外各地而言,中国人的到来不仅带来了消费需求,更带来了以移动互联网和电子钱包为基础的“中国式支付”。分析人士指出,中国改革开放初期,银行卡、信用卡等国外支付方式通过广东等沿海地区...[详细]

    02-06 10-02人民日报
  • 民主党备忘录或将公开 特朗普和该党领袖忙“互怼”

    美国众院情报委员会于周一(5日)全体投票决定公开民主党备忘录,以反驳此前共和党公开宣称的联邦调查局在调查“通俄门”的过程中滥用职权。据悉,由民主党领袖希夫执笔的机密备忘录,是回击此前共和党籍众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德文·努尼斯(Devin Nune)在备忘录中提...[详细]

    02-06 14-02海外网
  • 韩媒:韩国成立“一带一路研究院” 卢泰愚长子任院长

    韩媒称,为了积极促进韩国与中国之间交流协作,韩国民间主导创立的社团法人“一带一路研究院”5日正式成立。据韩联社2月6日报道,Heritage律师事务所首席律师崔载千担任理事长,韩国前总统卢泰愚的长子、中韩文化中心院长卢载宪和中韩文化友好协会会长曲欢担任共同...[详细]

    02-06 14-02参考消息网